今天是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深入胜利社区助推精准资助

为切实关爱和帮扶贫困学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推动全民公益。7月14日上午,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组织人员走进胜利社区五户困难家庭,对教育政策、资助政策进行宣传,了解困难户家庭的实际情况,协调各方面力量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了解,得知他们每个家庭的情况都很特殊,我们愿意资助他们一直到他们上大学,大学毕业后,我们还可以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学会感恩,自强奋进,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材。”慈善爱心助学协会的郑东兰说,不仅是对家庭困难的学生进行资助,她们还筹划着进一步增加资助贫困学生的名额。

 

 


此次得到资助的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资助一个贫困学生,就是温暖一个家庭,就有可能改变一个贫困学生的命运,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爱心团体和个人加入到‘助学’的队伍当中,让更多的贫困学生能够在阳光下更好的成长。”慈善爱心助学协会张建平说。

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捐资助学帮助了许多家庭条件困难的学生度过了难关。在这样的情况下,来自社会的爱心力量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协会持续举办一些爱心公益的活动,除了为困难家庭带去帮助,更多也是希望通过公益活动传播爱心公益精神和理念,影响更多人积极参与爱心公益,共同传递正能量,传承互助和互爱。

 

2018-7-14 16:37:25     浏览人次: 1226

 

© 2011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565767 3036750 地址:育新路174号机关南苑
联系人:黄平一(秘书长)手机:13956292789 曹静 手机:18365000324 邮箱:czsax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