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2020迎新春年会成功举办

岁寒情暖,1218日,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2020迎新春年会在金鹏广场酒店隆重举办,三百多位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参加年会。会议由慈善爱心助学协会领导组副组长缪瑞荣主持。

滁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傅厚华作重要讲话,他表示,爱心助学是进行慈善公益实实在在的行动,更是社会精英、成功企业家、爱心人士高尚人格魅力的具体体现。过去的一年,他们顶酷暑冒严寒,深入偏远乡村,逐人入户调研慰问,把每一笔爱心款都精准地交到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手中,真正为贫困学子撑起一片希望蓝天。希望各位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和关心协会的各项慈善爱心助学活动,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多一份爱心,多一份期待,让同在蓝天下的每一个学生都能健康成长。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会长、金鹏控股集团董事长孙元武致辞中指出,协会成立9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关工委的指导下,在协会工作组的带领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慈善爱心队伍得以壮大,助学覆盖面不断扩大,助学形式创新变化,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誉。

协会常务副会长胡新忠作工作报告,就2019年协会捐资助学的基本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几点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向在座慈善爱心人士做了详细汇报。胡会长表示,协会是一个聚集社会爱心人士的平台,衷心希望各位爱心人士积极主动地到这个舞台上展示爱心,为贫困学子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铺设一条绿色的成长道路。

协会领导组副组长王学山作财务工作报告。他表示,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成立以来,严格按照国家规定,规范资金募集、管理和捐助。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接受全体会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助和监督,凝聚爱的力量,为建设和谐滁州、美好滁州、幸福滁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迎新春年会上,滁州城市职业学院、21世纪双语寄宿小学、金鹏控股集团提供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在寒冷的冬天里渲染出火热气氛,汇聚了温暖人心的正能量。下午五点, 2020迎新春年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9-12-25 9:52:33     浏览人次: 1764

 

© 2011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565767 3036750 地址:育新路174号机关南苑
联系人:黄平一(秘书长)手机:13956292789 曹静 手机:18365000324 邮箱:czsax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