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组织会员参观爱心企业

2022年10月18日下午3:00,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部分会长及爱心人士在李晓秋主任的带领下,来到位于经开区的安徽耀达电机有限公司参观视察,公司董事长潘杰明先生已在此等候。潘杰明首先带领大家来到生产车间,工人们都在紧张忙碌,一台台数控机床正在工作,发出嗡嗡声响,整个车间一派欣欣向荣景象。在成品车间,摆放整齐的各种型号电机,大小不一,都已打包完成,准备发往全国各地。通过参观发现,该公司的生产与销售并没有因疫情受到太大影响,工人们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在会议室的墙上贴满了公司多年来获得各种荣誉牌和证书,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电子企业,有滁州市诚信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有省电机行业优秀会员单位,还有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的各种奖牌、奖状和证书。

潘杰明向大家介绍了公司自城北老厂搬迁新区一年多来的生产、销售情况,老公司的70多名员工一个没有流失,全部来到新厂,虽然路途远了一些,但员工们都很乐意。公司由于员工们积极努力,今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2亿问题不大,明年计划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

宏达模具公司宋家明、协会领导组王学山也先后发言,他们对公司的搬迁与发展感到很震撼,一个由家庭作坊式的小企业,在短短十几年时间里迅速发展起来,规模不断扩大,思路也更加清晰明确,再有几年发展,公司会越来越好,再上新台阶。

李晓秋主任的讲话,引起大家共鸣,耀达电机搬迁后实现了大发展、大跨越,车间、厂房规模都有很大变化,产能逐年上升,产值稳步增加,目前已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他希望公司要稳扎稳打,稳字当头,带领员工一边防疫、一边生产两手抓,把企业发展好,继续关注公益事业,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编写:李锡富)

2022-10-19 19:50:12     浏览人次: 803

 

© 2011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565767 3036750 地址:育新路174号机关南苑
联系人:黄平一(秘书长)手机:13956292789 曹静 手机:18365000324 邮箱:czsax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