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被人偷偷爱着真好,你看到这张图已经刷爆全国!

善良与学历、职业、年龄、身份无关,它静静地流淌在一个人的血液里,悄无声息地温暖了无数人。
常听到有人抱怨世态炎凉,人心冷漠,但其实,这个世界并没有你想象得那么糟。
人生,总有一些不期而遇的温暖,让人瞬间感动。

07

一个背着沉甸甸书包的男孩,把路边倒地的自行车一辆辆地扶起来。
有一辆自行车的脚撑坏了,他便把车子拖靠在了树上。


小男孩扶起来的不只是自行车,更是人心。

08

一名2岁的男孩突然从电动车上跑下来。
眼看就要被车撞上,正在执勤的交警冒着被撞的危险飞身向前,将孩子抱开,避免了意外的发生。


那一个飞冲,简直不要太帅。

09

甘肃兰州,一位失去双腿的聋哑男子。
2个月内用板车找回80辆被丢弃破坏的公共单车,然后一辆一辆摆在墙边,有时甚至冒雨在街头寻找。


这是他睡觉的地方


有的人身体不完整,但灵魂是完整且崇高的;有的人身体是完整的,但灵魂却是残破不堪的。

10

一对小情侣吃夜宵时点餐点多了,女孩叮嘱男孩从餐盘的旁边夹菜。
两人吃完后,女孩又买了两份米饭,和之前未动过的饭菜一起打包。
出门后,女孩便把饭盒递给了路边的流浪汉。


有些人力量有限,但他能倾其所有。

18

看到油罐车着火,这位路人最先想到的不是逃命。
而是将车开走,为了不让其他人受伤害。
超级英雄一直在我们身边,他们不穿披风,却偷偷地保护着我们。

19

地铁里,一个男生一直在玩游戏。
当一位轮椅乘客进来时,他很自然地用手拉住晃动的轮椅,又把一只脚卡在轮子下,把轮椅固定住,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几站过去了,一直没放手。

善良,不需要太多理由。伸出一只手一只脚,就多了份安稳的保护。

20

女孩不幸从缆车上掉下来。
底下20名路人纷纷伸手去接她,还好,女孩只是受到一点轻微刮伤。

你知道吗?当你深陷困境的时候,总有无名英雄默默地保护着你不受伤害。

21

一位老人骑电动车摔倒,路过的两名女学生看到后当即停车查看。
老人不愿去医院,她们便回家拿药给老人止血,直到老人家属赶到后才离开。

姑娘,你真美。

22

南京地铁1号线上,一个残疾人小朋友被大家远离。
此时,一个小伙子却主动靠近,在小朋友下车前,自始至终温柔地照顾着他。

你若温暖,世界便不黑暗。多一点温暖,不要有歧视。

23

路边一个普通的修车工,转身的一瞬救下了两个孩子。
那一个极速的后翻,将死神远远地甩开……

人之初,性本善。一个人的善良,有时候真的可以改变另一个人的命运。

……

这个世界特别美好,也不乏艰难。
但无论生活有多不容易,有些善意与感动,总能支撑我们度过无数难熬的时刻。
一个拥抱,一次相遇,一程陪伴,一眼鼓励。
这个世界的美好总要多过黑暗,欢乐总要多过苦难。
愿我们都能勇敢地笑着,一往无前

 

2019-5-13 9:41:07     浏览人次: 840

 

© 2011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565767 3036750 地址:育新路174号机关南苑
联系人:黄平一(秘书长)手机:13956292789 曹静 手机:18365000324 邮箱:czsax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