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2022年5月17日下午3时,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全体会议,会议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慈善爱心助学协会领导组组长李晓秋主持。

首先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到会的各位同志代表各捐助小组就学习省委、省政府两办文件,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对困境青少年的帮扶,从生活上、学习上的帮扶到思想上关心、情感上关怀、心理上疏导,表示要真正从物质到精神同步进行,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还将从本组的捐助对象中遴选出1-3名较为困难的学生进行定期走访,联系地方关工委,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让他们能够安心学习、健康成长、顺利完成学业。

参会的同志还就前期协会布置的分别联系各位副会长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于今年的募捐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如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协会今后的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讨论,建言献策。

李晓秋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今年的善款募集情况进行了分析。由于疫情的影响,许多企业都出现了困难,国家对企业都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的帮扶政策,减轻企业负担。我们也要顺势而为,不能强行募集资金,增加企业负担,应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量力而行。

其次,加强协会的网站建设,为网站投稿,对于一些较好的文章,可转发到协会网站上,提高网站知名度,更好地宣传慈善爱心助学协会的工作。

2022-5-18 10:35:23     浏览人次: 693

 

© 2011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565767 3036750 地址:育新路174号机关南苑
联系人:黄平一(秘书长)手机:13956292789 曹静 手机:18365000324 邮箱:czsax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