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协会深入西涧小学开展“传承好家风慈善献爱心”活动

    缤纷五月、春意盎然,2022年5月31日上午9时,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滁州市关工委、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滁州市妇联、琅琊区关工委携手爱心企业安徽耀达电机有限公司到西涧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50名优秀学生和留守儿童提前送来节日的祝福。市关工委主任李耀才,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慈善爱心助学协会创会会长李晓秋,市关工委副主任朱庆龙,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常务副会长胡新忠,市妇联主席周爱勤,琅琊区委书记焦艳,琅琊区关工委主任杨柳,安徽耀达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杰明,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杨继文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伊始,少先队员为领导和来宾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琅琊区委书记焦艳对李耀才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对相关单位及爱心企业表达了感谢,琅琊区将持续打造“学在琅琊”,以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成果,回馈关心支持琅琊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学生代表表示将把对爱心组织和爱心企业的感谢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晓秋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知识,练好过硬本领,敢于迎接各种困难和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安徽耀达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杰明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履行社会义务,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在捐赠环节,爱心企业安徽耀达电机有限公司为每位学生捐赠了200元的节日慰问金,爱心企业盼盼食品为孩子们每人提供一份零食大礼包。随后,市关工委家教基地教研员王标为同学们作《弘扬好家风争做好少年》家庭教育讲座。相关领导现场观看西涧小学200多名学生的武术操表演,了解学校丰富多彩的大课间活动。

    此次活动,使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爱心企业的关心关爱,孩子们必将更加坚定信心,充满希望,健康快乐地成长。

 

2022-6-1 16:12:35     浏览人次: 714

 

© 2011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565767 3036750 地址:育新路174号机关南苑
联系人:黄平一(秘书长)手机:13956292789 曹静 手机:18365000324 邮箱:czsaxzx@163.com